关于邀请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第二届大会的通知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3-04-27

各会员单位: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第二届大会将于2023年10月18日-20日在湖南长沙举行,我协会受博鳌亚洲论坛组委会特邀,组织会员企业参会。

博鳌亚洲论坛(英文名称为Boao Forum For Asia,缩写BFA)(以下简称“论坛”)是一个总部设在中国的国际组织,由29个成员国共同发起,每年定期在海南博鳌举行年会。论坛成立的初衷,是促进亚洲经济一体化。论坛当今的使命,是为亚洲和世界发展凝聚正能量。

届时重要参会嘉宾正国级、副国级和省部级以上领导78位 ,驻华使节22位 ,来自13个国际组织的19位主要负责人 ,两院院士、专家、学者63位 ,世界500强、世界制造业100强、跨国企业代表 和国内上市公司代表近700位,以及各大主流媒体人民日报、新华社、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上百家媒体,并发出英\西\葡\法\韩等多语种报道,通过文字、视频等全媒体形式向世界传达经安大会,这将是新一届中央领导在国际舞台上,向世界宣示中国坚定对外开放、坚持多边主义、坚决维护全球经济安全的重要时刻,意义重大。

本届大会设置演讲、对话、主讲论坛、专业沙龙、早餐会、交流酒会等多种形式,有助于参会企业树立良好形象、提高企业的社会效益、扩大企业及其产品的社会影响力,使企业名称和产品深入人心。

各会员单位可联系协会报名参会。

联系人:董锁兰  电话:18701155396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2023年4月25日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