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祚岭会见河北省广平县副县长陈晓芳一行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3-04-12

20230331广平来访.jpg

2023年3月31日,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会长张祚岭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河北省广平县副县长陈晓芳一行。

陈晓芳对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对广平县招商引资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广平县产业布局,地理优势,投资发展优势,她希望进一步与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开展交流合作,支持广平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张祚岭对陈晓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广平县地处晋、冀、鲁、豫四省交界区域和中原经济区两大国家战略交汇区,区位优势明显,建设有4A级经济开发区,拥有完备的配套服务。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愿意发挥好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支持机电行业企业落地广平投资发展。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秘书长管清海、副秘书长李振乾、广平县综合执法局局长吴建兵、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兰晓雷、编办主任焦常高参加会见。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