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矿山分会专家考察动向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27日,由智能化矿山分会会长张立宽带队的专家一行到动向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参观以“落木化春”园林绿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科普展馆,专家一行对企业设立专业展馆行动表示赞许。

图片2.jpg

展馆是全国首个以园林绿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为主题的科普展馆。展馆命名为“落木化春”,向人们传递园林绿化废弃物“落叶化土、枯枝还田、固碳于壤、减排中和”的理念,科普园林绿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叶落归根实现春色满园的知识,展现绿废资源化利用产业春意盎然的广阔前景,呼吁社会各界参与到园林绿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希冀更多参与者如雨后春笋般出现。

园林绿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科普展馆由序厅、政策引领、自然之光、创新驱动、生态产品、逐梦未来六个板块组成,围绕中国“碳达峰、碳中和”战略,详细阐述了目前我国园林绿化废弃物利用的政策现状、发展方向、处置技术、产品应用及未来探索。展厅中一个15平米的沙盘结合一个投影背景,展示了绿废从收集、处置、到绿废产品有机覆盖物、地景艺术在城市园林景观中的应用场景,以及绿废好氧发酵产品有机基质在无土栽培、矿山修复、边坡修复等场景中的应用。

图片3.jpg

在参观后举行的座谈上,动向国际董事长杨庆丽向专家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专利技术、绿废利用产品植物有机覆盖物及应用案例,并表示公司立志于利用绿废堆肥产品有机基质深耕于矿山生态修复领域。专家们对动向国际发展模式和不俗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张立宽会长指出,动向国际十多年来深耕植物固废综合利用,为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做出了突出成就,可喜可贺;希望动向公司在巩固业务基本盘的同时,不断拓展新兴业务领域、做好宣传推广和品牌提升,为矿山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动向国际公司董事长杨庆丽表示,各位专家领导亲临企业问诊把脉,发言高屋建瓴,深受启发和鼓舞,感谢分会对企业的大力支持。

图片1.jpg

据悉,我国园林绿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尚处于初级阶段,但是随着行业的逐步标椎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管理单位、科研院所和生产企业的深度合作,一个以植物有机覆盖物、有机基质为代表,推动我国园林绿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高质量发展的生态产业,也必将为绿色、低碳、智能、高效矿山建设做出新贡献。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