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祚岭会见哈尔滨市工信局副局长刘建成一行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04-09

c4802744a64bb083a59bc424dd00129.jpg

4月8日,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会长张祚岭、副会长梁敬山、副秘书长李振乾在京会见了哈尔滨市工信局副局长刘建成、处长吴玉龙一行。双方就联合主办召开“2021中国高端机电装备业供应链创新发展高峰论坛”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深入商讨了论坛的执行方案和工作流程。

“2021中国高端机电装备业供应链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将于7月份在哈尔滨市召开。本届论坛由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指导、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联合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并得到了工信部赛迪研究院、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航空学会大力支持。旨在推动高端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和提高我国机电领域智能化技术装备发展水平,积极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制造业融合发展,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加快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夯实融合发展的基础支撑,突破新技术、催生新业态,做好供应链战略设计和精准施策,形成具有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更安全可靠的产业链供应链,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

论坛将重点邀请包括国家主管单位领导、院士专家和优秀企业负责人、先进技术装备供应商及产业新锐,总结经验,展望未来。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