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与东方腾建(北京)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0-10-19

1.jpg

8.jpg

2020年10月16日,我会与东方腾建(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在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是我会致力于开展中俄经贸合作、为中国企业赴俄投资提供协助的又一成功事例。

7.jpg

538.jpg

东方腾建(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由中国企业家琚友生先生于2015年创建的国内对俄外交及经贸投资的重要骨干平台。在俄启动的首个产业基地项目东方轻工业产业园,作为伏尔加格勒州最大的中资产业园区,获得了伏尔加斯基市招商引资唯一授权资质,享受“俄罗斯联邦社会经济优先发展区”税收优惠,以及海关、销售、物流、环保、能源、注册等全方位特惠待遇。

我会依托在机电行业优势,与该公司及俄罗斯伏尔加斯基市政府合作建立机电产业园,以优惠的条件、全面的服务引导扶持会员企业投资入驻该公司在俄罗斯的产业园区,扩大市场。

85.jpg

为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双方长期、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发掘、培育产业,根据中国和俄罗斯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的规定,本着平等互利、诚实信用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双方就合作事宜达成共识,依托在中俄投资政策、政府资源、中俄经贸投资运作等领域的专业团队及丰富的实践经验,通过一站式对俄投资专业解决方案,为中国企业家提供对俄考察、政府沟通、政策谈判,以及用地、厂房、资金流动、生活便利、安全保障等全方位、高品质服务,为中企入俄发展保驾护航,实现互利共赢。

81.jpg

我会张祚岭会长,梁敬山、关晓荔副会长,东方腾建公司琚友生董事长,田永祥总顾问,江志勃事务总裁等领导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