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祚岭出席徐工基础煤矿机械再制造(山西)基地开幕式并剪彩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0-09-21

6524.jpg

“改革创新谋发展,奋发有为正当时”。9月16日下午,我会受邀出席徐工基础煤矿机械再制造(山西)基地开业庆典。会长张祚岭、副会长梁敬山、徐工基础工程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忠海等出席仪式并致辞。协会消防基建设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旭、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呼锋、山西省煤炭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新华、山西省城镇协会会长梅传庄,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家友好单位领导和企业代表参加开业庆典。 

5962.jpg

庆典仪式由徐工科技集团总经理谭万章主持。 

山西福建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矿山建设专业委员会主任、徐工基础煤矿机械再制造(山西)基地负责人、山西徐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温作洧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西基地的基本情况。山西基地主要围绕“以旧换新”和“智能改造”两大课题开展工作,致力于服务煤矿业务主体、商会有关单位、矿建项目企业家等多群体。山西基地的成立是徐工煤矿机械发展的必然要求,短短几年时间里,徐工掘进机已成为行业内型号最齐全,配置最高端,占有率居前列的知名品牌,今年更有望突破成为行业的领头羊。他代表山西徐工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对多年来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

25.jpg

山西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长彭衍吾在致辞中首先对徐工基础煤矿机械再制造(山西)基地盛大开业表示祝贺。他表示,山西基地根据市场发展需求,不断强化整机再制造能力、核心零部件再制造能力、全过程价值评估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符合国家和山西“六新”战略方向,将为山西再制造产业化运营打造更加坚实的基础。山西基地的开业对我会来说是一件大事、喜事,近年来,我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四为四高两同步”整体思路,以服务中心为大局,积极引进重大项目,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为山西经济增长和转型升级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他祝愿山西基地今后的事业蓬勃发展,力争把山西基地打造成为山西乃至华北地区先进制造业发展的标杆。

582.jpg

徐工基础工程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忠海在致辞中表示,山西煤炭资源储量大、分布广、品种全,质量优,是煤机行业重要市场。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徐工集团专业化发展智能化煤矿机械的全资子公司,拥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科研和加工制造实力,可提供性能先进、质量可靠的优质产品。张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公司最新产品、质量方针、企业宗旨及面向“十四五”的发展愿景,并对山西徐工科技有限公司未来发展给予美好祝愿。 

到场嘉宾现场了解了EBZ系列掘进机、EML系列连采机、DC系列防爆柴油机单轨吊、ZDY系列坑道钻机等产品的性能,并共同参观了基地。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