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协会联合中移铁通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免费语音短信服务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0-02-10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春节后各企事业单位陆续复工,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号召,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联合中移铁通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免费为各地政府和企业提供语音短信业务……用于疫情期间电话关怀员工安全与健康的语音通知,让政府和企业负责人足不出户,通过铁通语音通知系统向政府和企业内部员工送去语音关怀。

具体提供以下服务:

 

一、语音短信业务:

1、业务介绍:用于疫情期间电话关怀员工安全与健康的语音通知,让您足不出户,通过铁通语音通知系统向政府或者企业员工送去语音关怀。无论员工号码是固定电话还是手机号码,都能实现通畅的语音通知。

2、办理说明:通过远程方式提供企业信息,注册成为会员;在线提交通知模板,审核通过后即可发送通知;在线导入需通知的号码清单,即可开始企业关怀;

3、实现功能:分配用户若干电话号码,供用户发起呼叫。呼叫内容的模板需提前设定(模板是文字版,实际播放中由系统合成语音。该模板需经过审核通过才能加载在系统上)。用户使用,只需导入呼叫的号码即可。呼通率可告知用户,并提供未接听重复呼叫三次的服务。

4、收费标准:本业务为预付,资费有通话费用和号码月租费组成。疫情期间,三千条免费。

业务功能

呼叫阶梯量(分钟/月)

通话费(元/分钟)

号码月租费

开放服务

语音通知

<10W

0.05

35

模板定制、呼叫统计

10W<实际呼叫<100w

0.03

35

24小时响应

>100W

0.025

35

营运支撑(单独收费)

 

二、云视讯业务:

1、业务介绍:尽享随时随地组会的便利,可同时容纳300人参会,安装便捷,安卓、苹果均可安装;会议中可同步共享文件、白板信息,快速有效传递会议内容。目前云视讯开通并服务7.8万用户。疫情期间,公司提供免费云视讯远程视频会议服务,不限会议次数、不限会议时长、三网号码均支持,同时电脑、手机、Pad均可接入,降低聚集开会传染风险。

2、办理方式:客户确定使用意向后,中移铁通客户经理进行一对一服务。用户需填写《云视讯企业注册登记表》交由客户经理通过系统后台完成企业客户登记注册。业务开通后,客户经理通过云视讯客户端使用手册,在线指导客户完成首次使用。

3、收费标准:疫情期间,云视讯业务企业免费开通300人会议系统。

三、具体办理事宜请联系

机电协会副秘书长:李振乾18901091919 

中移铁通北京公司:徐广建13910984676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