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浙江办事处在杭州成立并举行授牌仪式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12-03

图片2.jpg

11月30日上午,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浙江办事处成立及授牌仪式在杭州新开元酒店顺利举行。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会长张祚岭、副会长梁敬山、吴杰生,原军委保障部处长周挺明、杨青山,原上海警备区参谋长叶志胜,浙江省质量监督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振韶,原浙江省编办主任关新法,原浙江省参事主任孔尧林,原浙江省人事厅干部处处长房军,原南京军区房管局局长张守国,原杭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刘登国,余杭区良渚街道办事处主任邱惠良、中策电缆集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继达,杭州南方贝帝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洪燕旗,浙江南方机电市场办公室主任胡洪翔,浙江省邯郸商会会长张文勋,共青团河南省委驻杭州团工委书记邢振风等领导嘉宾200余人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

图片3.jpg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会长张祚岭在授牌仪式上致辞。张祚岭表示,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以服务、沟通、自律、协调、公正为办会宗旨,以遵守法律、法规、政策和服务市场经济为导向,以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服务会员单位为工作重点,努力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共同促进机电行业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张祚岭对浙江办事处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办事处未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要守规矩、讲诚信、促和谐。秉持“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理念,积极沟通政府、加强行业交流,努力创新进取,在推动国内外机电行业供应链流通工作中做出积极贡

图片4.jpg

梁敬山副会长介绍了协会情况:目前协会已下设消防基建设备专委会、高端制造基金专委会、工程机械重型汽车配件分会、轴承专业委员会、军民融合工作委员会、机床工具分会、电机分会、工业集成专业委员会、绿色再制造分会、供应链分会等。

吴杰生副会长宣读了任命决定:任命邹传江为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浙江办事处主任;史建设、繆连兴为副主任;徐政为秘书长;刘秀青副秘书长。

图片6.jpg

授牌仪式上中国机电流通协会浙江办事处主任邹传江作任职讲话。邹传江表示,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浙江办事处今天正式成立,作为首任主任,深感责任重大、任重道远。今后,浙江办事处将秉承协会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不断完善和改进协会的制度规定,维护经济一体化的市场秩序,紧跟浙江建设步伐,尽快融入浙江经济发展的大家庭,积极发挥应有的作用,努力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

余杭区良渚街道办事处主任邱惠良祝贺辞并强调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浙江办事处的成立,为良渚当地的机电行业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团结协作的平台,希望浙江办事处充分发挥整体优势,科学统筹,促进并引导机电产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督促机电产业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维护经济一体化的市场秩序,助推浙江经济的发展。

图片7.jpg

图片5.jpg

中策电缆集团董事长傅继达、浙江省邯郸商会会长张文勋上台致辞并希望借助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浙江办事处提供的平台为浙江机电行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未来,浙江办事处将秉承协会宗旨,创新服务形式;打造平台,拓展服务;加强建设,提升水平。全面发挥办事处对当地机电行业的服务、协调、发展的促进作用。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