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祚岭会长一行参观海西电子产品新春展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03-12

 

 

  

    由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主办,福建省惠通行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四届海西电子产品新春展示会于2019年2月9日-10日在泉州南安成辉国际贸展城成功开展,张祚岭会长,工委会王振宇主任,傅玉辉付主任,办公室管清海主仼等前往参观。

    每年一度的海西电子展已成为国内应急通信行业知名度最高、最专一、最具实效的行业采购与交流合作的盛会,是广大应急通信企业开拓市场的首选平台。本届展示会是当前专业无线通信技术多元化应用背景下的行业交流盛会,主要包括数字对讲,数字集群系统,无人机系统元件,网络对讲,数字安防,数据,图像传输及相关指挥调度,应急保障,解决方案等技术应用与展示,涉及公安,交通,城市小区等数十个不同的特定领域。迎合了专业无线通信技术大融合的发展趋势,将为营造智慧城市,和谐社会创造积极条件。来自国内外的优秀经销采购商和生产企业汇聚一堂,共同演绎了一场行业交流大会。

    第十四届海西电子新春展示会展览面积近5000平方米,室内标准展位超过200个,本届展示会引起了业内普遍关注,来自福建琪祥,顺风耳,飞捷,福建先创,福建环宇通,北京联想,福建环球通,深圳致远平台,深圳卓智达,福建铁通电子(集团),深圳小米,东莞金葆利等知名专业无线通信方案制造商的参与,代表了行业的发展潮流与技术水平。吸引了公安,交通运输,国外采购团,消防等行业专业人土到场参观,充分体现了专业演绎精彩,专业备受关注的时代特征。在本届展示会上,不少品牌脱颖而出,为无线通信产业的发展带来更大的辉煌。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