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航天科技六院-“民参军”对接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03-04

  

    8月28日,由我协会军民融合工委会组织的优势企业与航天科技六院高端精准对接交流会在西安召开。协会副秘书长李振乾,协会军民融合工委会副主任戴彬、六院张民庆副院长、黄争部长、张泽平部长、曾立副总工艺师、马毅处长、孟非然副处长、刘佩卓主管及11所、京11所、7103厂、165所各处室领导主任师,来自全国优势机电企业参与了本次对接交流会。

  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李振乾主持,首先介绍了本次交流对接会的意义和目的,并介绍了参会企业家代表。六院副院长张民庆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六院发展历程及科研方向。

  根据六院要求,我协会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了火箭发动机组件3D打印加工、组件精密加工、高DN值轴承技术、锻件及高性能锻件研制等方面的优势企业,企业的产品和技术普遍达到了国内或国际先进水平。在交流会上,企业技术负责人与一飞院技术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沟通与交流,期间并参观了11所展室、7103厂增材制造中心,为后续合作达成了意向。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