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航天科技四院-第三批军民融合高端对接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03-04

  


   3月26日,在西安召开了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与航天科技四院军民融合高端对接交流会。经过筛选,来自全国的10余家优势机电行业企业与航天科技四院经营计划部、科研生产部、41所、43所、44所、401所、7414厂、7416厂等在产品和技术方面进行了精准对接。

 


   交流会由协会李振乾副秘书长主持,四院高波副院长致欢迎辞,经营计划部万少文部长介绍了四院的发展历程和主要工作。机电行业企业负责人依次对各自企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四院各所、厂负责人讲解了当前所需的技术与产品情况。在自由交流环节,双方人员一对一深入的进行了沟通,建立了联系,为后续达成合作奠定了基础。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军民融合交流对接会是当前推动军民融合工作的重要的,有效的活动形式。它是建立在军工企业详细产品和技术需求之上,组织全国优势民口企业直接与军工院所主要负责人员面对面的交流、沟通,这是快速、有效、精准的模式。接下来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继续组织第四批与中航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配套对接交流会,第五批与中国兵器内蒙一机交流对接会。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